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加纳主帅拉捷瓦奇曾执教国安 曾见证乔利奇溃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4日02:50

  南非世界杯与中国足球无关?也不能完全这么说。世界杯与中国队无关,但与中国足球,多少还是有些瓜葛的。塞尔维亚队技术顾问米卢自不必说,加纳队主教练拉捷瓦奇曾在国安执教,这却是很多中国球迷都不了解的。

  塞尔维亚不乏优秀教练,本场比赛中,由于加纳队主教练拉捷瓦奇来自塞尔维亚,比赛因此被媒体炒作为“塞尔维亚内战”。谈及这一问题,坐在看台上的米卢显得颇为得意,“这不正好说明我们有很多优秀的教练吗?”米卢说,“塞尔维亚教练水平很高,因此,他们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我想用不了多久,塞尔维亚队也会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

  足球无国界,但有感情。拉捷瓦奇也说,对阵塞尔维亚,他的位置十分尴尬,但他同时表示,他是一名职业教练,必须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由于拉捷瓦奇对塞尔维亚队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对于加纳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虽然最终加纳队只是依靠一粒点球赢下了比赛,但对于拉捷瓦奇来说,已经足够了。

  实际上,拉捷瓦奇对于中国也是有些感情的,2001年塞尔维亚人乔里奇执教国安时,拉捷瓦奇正是他的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