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鲁能男乒“东荷”迎来两连胜 变阵轻取四川男乒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02

  时报6月13日讯 (记者闫珍珍)今天19:30,2010赛季乒超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鲁能男乒坐阵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迎战四川男乒,只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鲁能男乒就以3:0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

  本轮迎战四川男乒,鲁能男队变阵出战,由张超代替朱世赫出任第二单打。首场比赛,鲁能花310万元引进的张超就显示出了威力,3:0拿下对方的主将邱贻可,为今天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第二场比赛鲁能派出张继科迎战四川队的“90后”许锐峰,比赛过程比想像得要艰难许多。双方前四局战成2:2,关键的决胜局张继科凭借丰富的经验,以11:6帮助鲁能队再拿一分。双打比赛鲁能派出张超/方博,迎战四川队的许锐锋/金义雄。开局张超/方博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以2:0领先。不过接下来的两局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许锐锋/金义雄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张超/方博顶住压力,以11:8获胜。最终鲁能3:0轻取对手,赢得两连胜。

  事实证明,鲁能本场变阵非常成功,奇兵张超本场比赛独取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赛后,鲁能男队主帅谷青成对于四川外援水谷隼的缺阵表示遗憾,“水谷隼的水平非常高,他要是来的话,四川队肯定跟现在不一样。”尽管以张超/方博战胜对手,但谷青成对于双打选手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鲁能男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三争一”,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马龙压阵的浙商银行,该队目前也取得了两连胜。女团比赛,鲁能女队今晚客场3:1战胜八一女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