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违反队规被开除出中国男篮 张博发出公开信致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5:40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经历了“开除门”后,国手张博在沉默了几天后昨天终于发表了一份公开致歉信, 表达了自己的忏悔之意。

  张博首先解释了晚归的原因,他解释说:“2010年6月9日晚,宁波的几位好朋友在得知我入选国家队并来到了宁波的消息后,约我一起外出吃饭,由于时间没有把握准,没能按照国家队要求的时间按时归队,晚归队一个多小时。对于个别媒体报道说我彻夜未归,我想在这里澄清一下,我并没有那样做。但是我觉得现在说的任何理由,都只是托辞。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致歉信,向所有关心我、爱护我、支持我的人表示,我对未能按时归队这种严重错误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

  最后张博强调:“自从我进入国家队以来,领导、教练都对我十分关心,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然而,我的错误却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此次国家队给予我的处罚。今后我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痛改前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为国争光。”

  对于张博的道歉,国家队尚未做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