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子排球亚俱杯赛落幕 伊朗卫冕中国男排获第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5:55

  本报讯 经历8天33场角逐,2010年亚洲男子俱乐部排球锦标赛13日在镇江体育馆全部结束,最终伊朗队以7战全胜的成绩卫冕该项赛事冠军。卡塔尔队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季军,中国队第四名。

  据悉,该项赛事是今年广州亚运会亚洲各国积极备战前的热身赛。共有中国、日本、卡塔尔、哈萨克斯坦、泰国等10个国家的男排俱乐部冠军队伍云集镇江。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和伊朗队分别4战全胜排名各自小组第一,日本队、卡塔尔队3胜1负排名各自小组第二。在1/4决赛中,中国队3:1战胜缅甸,伊朗队3:0战胜越南队,日本队3:1战胜泰国队,卡塔尔3:1战胜哈萨克斯坦。半决赛中,中国队1:3不敌卡塔尔队,日本队0:3不敌伊朗队。  (刘剑 凌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