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亚特兰大助教被扶正 拉里-德鲁出任老鹰队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14日06: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老鹰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里克-桑德于今天凌晨对外界宣布了老鹰队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那就是拉里-德鲁。出于老鹰队方面的球队政策规定,老鹰队并没有公布拉里-德鲁的合同细节问题。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拉里成为我们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新任主教练。”里克-桑德说道,“在经过富有进取性的面试过程之后,我们的新任主教练人选终于水落石出。拉里在对比赛的了解方面有着丰富的知识,他对调教球员和组织助理教练工作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拥有我们俱乐部需要的基本素质。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当中,他取得了一些成就,我们感觉他在担任NBA主教练方面的准备更加充分一些。”

  拉里-德鲁将会成为老鹰队历史上的第11位主教练,他在过去六个赛季时间里一直是担任老鹰队前主帅麦克-伍德森的助理教练。在过去三个赛季时间里,拉里-德鲁均辅佐伍德森将老鹰队带入季后赛,最近两个赛季均打到了季后赛第二轮。

  “在我职业生涯当中,达到现在这样的水平走了很长一段路,我非常感谢球队老板和里克给我的支持。”拉里-德鲁说道,“我很高兴有机会成为NBA联盟的主教练,我将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继续帮助亚特兰大建设一支更强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