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米卢:希望中国尽快申办世界杯 很乐意再次效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7:43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比勒陀利亚专电 昨日在加纳和塞尔维亚比赛的记者工作席边上,突然看见了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的身影。米卢穿着一件西装,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老帅哥手里拿着一本笔记本,对比赛认真地记录着什么。

  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表示想采访米卢。一看是中国记者,米卢显得很热情,他处理好了手边事就爽快地答应专访。因为比赛现场很吵闹,米卢怕我们听不清,特地很大声地说话:“我现在是塞尔维亚队的技术顾问,所以我要记点东西,到时候把资料整理出来,就可以帮助球队改进了。”米卢介绍道。

  记者注意在米卢的胸前别着一个徽章,上面写着“卡塔尔”字样。原来米卢的这次南非之行还有个其他身份——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卡塔尔要申办的是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执教过的米卢利用自己的人缘,对世界杯期间的足坛人士进行游说。“竞争肯定很激烈,但我会和卡塔尔一起努力的,我认为卡塔尔有很大的成功可能。”

  中国队这次没有参加世界杯,目前也没有申办世界杯,世界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来中国呢?听到这个问题,米卢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可说不上来,因为我不是布拉特。不过中国要想申办世界杯,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奥运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如果中国人需要我帮忙,我很乐意效劳!我现在希望的是,中国快申办世界杯吧。”

  说到世界杯,米卢可就有说不完的话了:“这是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进行,我觉得到现在为止,这是一届很不错的世界杯,我也认为这届世界杯可以非常完美地结束。南非人为本届世界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