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主帅于国鹏:满意队员表现 李晓霞没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8:02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晚上19:30,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比赛全面打响,鲁能潞安集团女队客场以3:1击败八一冀中能源队,取得联赛首胜。赛后,鲁能主教练于国鹏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全队比赛打的比较正常,大家获胜信心也比较足,满意队员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中李晓霞伤愈复出,出任球队的一号单打。在第一盘比赛中他轻松的以3:0击败了八一队木子,随后在第四盘比赛中,苦战五局逆转曹臻,为球队取得两分立下功劳 ,成为球队头号功臣。在队李晓霞的点评中,于国鹏这样表示:“目前李晓霞没到最佳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克服了困难,及时调整状态,发挥出不错的水平。在第四盘与曹臻比赛中开局不是特别顺利,出现了急躁的情绪,失误也过多。随后李晓霞调整了状态,在第三局、第四局和第五局打的还比较顺利,将比分逆转。总体而言,我对今天队李晓霞的比赛表现还是满意的。”

  另外,于国鹏对彭陆洋表现也表示满意:“今天彭陆洋打的也不错,特别是第二盘与曹臻的比赛打的相当不错。她与曹臻都是国家队队友,相互之间比较熟悉,打起来不是特别困难。另外,彭陆洋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比较果断,也是取胜的关键。”

  今天的比赛中鲁能双打没能奏凯,以2:3不敌木子与白杨的组合。在对双打队员的点评中,于国鹏认为输的比较可惜。“八一队的双打两个人都是生胶,球速比较快,我们对于她们的打法不大适应。她们俩还是克服了困难,打的比较顽强,只不过在关键球上出现失误。目前双打还是有潜力,希望多鼓励她们。后面的比赛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必须依靠团队力量作战,目前球队气氛还是不错,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