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同曦客场三连胜 前南钢小将陈飞扮“关键先生”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8:10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2010赛季NBL联赛沈阳赛区第三轮比赛在沈阳东进和江苏同曦之间打响,尽管占据主场优势,但沈阳队还是以88比104不敌江苏同曦队,送江苏同曦三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同曦可谓多点开花,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陈飞拿到全场最高26分,冯欣也有17分入账,江苏男篮两名外援戴维斯和约翰逊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分别拿到20分和15分。

  翻看以往战绩,上个赛季NBL联赛江苏同曦位列第三名,沈阳男篮是第五名,双方实力相当,不过“换血”之后的同曦队整体实力有了很大提升。本赛季的季前赛双方曾交过手,同曦队以86比79战胜沈阳男篮。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沈阳男篮手感不错,打出6比2领先开局,同曦队有些慢热,沈阳队乘胜追击,又送同曦一个8比0。面对不利局面,同曦队请求暂停后重新布阵,很快打开了局面,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至20平。依靠外援帮助,沈阳队以29比22领先结束了首节。第二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江苏同曦不急不躁打成功率和防守反击,在第二节过半后将比分反超为42比41,并以57比46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同曦队打得顺风顺水,全队多点开花,前南钢小将陈飞更是扮演“关键先生”角色,最终,南钢客场104比88战胜对手,继续保持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