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绿军替补匪帮再辱湖人 土豆又成洛城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14日0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如期举行,湖人和凯尔特人战成2平之后,这一场比赛对双方而言可谓天王山之战,双方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9分29秒时,此时凯尔特人26-22领先4分,而此时凯尔特人又是一帮替补在场上奋战,上一场帮助球队赢球的两大功臣大宝贝戴维斯和内特-罗宾逊再次挺身而出,大宝贝先是禁区佯装进攻,湖人经过上一场的失败后不敢怠慢,但他绕道罚球圈弧顶后,马上将球交给了内特-罗宾逊,小土豆面对空篮直接出手命中。

  随后奥多姆回攻中强行上篮,但却被“怒吼天尊”华莱士一把煽下,大宝贝则在人群中抢下皮球,马上扔到了后场,此时托尼-阿伦已经快攻到了对方禁区,马上接球上篮得分,法玛尔回防想要封盖却为时已晚,凯尔特人替补当家,利用疯狂的拼抢和冲击力帮球队30-22领先了8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