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张卫平:帕金斯运球犯错 阿泰斯特进攻战战兢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五战继续开战,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湖人。篮球专家张卫平点评了本场比赛。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打出6-0,拜纳姆篮下二次进攻得手,为湖人首开纪录。张卫平点评说:“这就是拜纳姆的作用,当他没有遭遇伤病危机,并且能够出场很长时间时,对于湖人的帮助作用非常大。拜纳姆具有身高优势,他在篮下对于湖人的篮板保护做得非常好。”

  帕金斯抢下后场篮板,一路运球到前场,在罚球线附近撞倒科比,被吹罚进攻犯规。两次犯规的帕金斯一脸郁闷,被大宝贝戴维斯替换下场。张卫平批评了帕金斯这次快攻,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不让中锋在快攻中运球,因为中锋速度慢,,也很难刹住车。组织后卫在这次进攻中也有问题,这个时候宁愿慢一点,降下速度,也不能让中锋运球。不过大宝贝上场倒未必是件坏事,上一场他表现非常出色。”

  阿泰斯特连续两次在篮下都没有选择进攻,而是传球。张卫平点评说:“阿泰斯特现在不敢进攻了,他甚至在篮下都不敢进攻了,在这么深的位置还选择传球。在首节阿泰斯特4投0中,第二节他第一次进攻也没有得手,在进攻端阿泰斯特是战战兢兢。”(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