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阿泰双拳推倒加内特 朗多出头肘击酿冲突

1朗多冲向阿泰
1/32

1朗多冲向阿泰

2010年06月14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如期举行,湖人和凯尔特人战成2平之后,这一场比赛对双方而言可谓天王山之战,双方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4分42秒时,凯尔特人34-31领先湖人3分,凯尔特人回身进攻,加内特中路接球进攻,面对拜纳姆和阿泰,加内特直接跳起欲右手勾手进攻,拜纳姆此时已经无法跳起封盖,阿泰也正在加内特身下,已经没有时间跳起,但阿泰此时直接冲人不冲球,直接双手推在加内特肋下,把加内特推倒在地,加内特应声倒地,虽然没有受伤,但加内特毕竟年事已高,爬了半天没爬起来,朗多作为小弟气愤不过,上前就用胳膊肘挑开阿泰,而阿泰则顺势就倒向底线,虽然没有真正倒地,也是趔趄了两步靠在了篮架支柱上,两队险起冲突,裁判此时上来将两队拉开,随后判罚了朗多一次技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