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国安不要神话要故人

  100万年薪的身价让北京国安与查里斯特亚斯之间不再甜蜜蜜,用洪元硕的话来说,就是如此之高的身价谈都不用谈。更让北京国安下定决心的应该是世界杯赛上希腊队与韩国队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中由于无法得到队友的支持,查里斯特亚斯甚至没有造成有威胁的射门。前场零发挥也就罢了,更让人沮丧的是,查理斯特亚斯在回防时也给本队帮倒忙,有这样1米9的大个在,感觉上空中球拿住没有问题,但还就是查里斯特亚斯莫名的冒顶,让李正秀在后点抓住一个让他足以进入韩国足球名人堂的机会,前后都不靠谱,也难怪雷哈格尔会用一个绝对的国家队新人卡佩塔诺斯毫不犹豫把他换下来查里斯特亚斯在世界杯的第一场表现显然无法打动国安。由于他不接受试训,因此在世界杯上的比赛将成为查里斯特亚斯能否打动国安教练的最终途径,打此场比赛一过高薪低能的表现只能让国安与他挥手告别。

  而在基本排除掉查里斯特亚斯之后,国安的引援目标也变得十分清晰,那就是上赛季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的洪都拉斯人马丁内斯。上赛季夺冠后,大马丁决意加盟墨西哥联赛印第奥斯队,只为能代表洪都拉斯参加世界杯。不过,洪都拉斯队最终没有选择大马丁,倒是2007年效力国安的小马丁成功入选。大马丁效力的印第奥斯队实力很弱,在目前的墨西哥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由于双方只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大马丁解约难度并不大。对于国安挑选外援一事,洪元硕表示:“身价、位置、能力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新外援来了后要与国安队很快融合在一起,只有对球队有大的提升我们才会考虑引进。现在可挑选的人比较多,我们还要再仔细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