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格里菲斯三兄弟聚首中超

  在国安效力的两个格里菲斯的表现有目共睹,而在赛季初北京国安甚至一度想将还在澳洲踢球的老二亚当-格里菲斯一并召入,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作罢。在中超联赛结束第一阶段之后,一个好消息传来,浙江绿城已经与浙江绿城签约,这样格里菲斯三兄弟终于得以聚首中超。而在日前,亚当-格里菲斯到队报到并顺利通过俱乐部体检,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绿城,正式成为绿城一员。亚当能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因此备受球迷与俱乐部期待。

  亚当-格里菲斯今年31岁,是格里菲斯家族三兄弟中的老二,但司职后腰的他则是三兄弟中职业生涯成就最高的一个,此前他曾在英超沃特福德以及昔日老牌强队纽卡斯尔队效力。2007年,亚当返回澳超,并和哥哥乔尔一同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并肩作战2年,而亚当正是纽卡斯尔队的防守核心。加盟绿城后,亚当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终于实现了三兄弟在中超踢球的愿望。虽然不是效力同一支球队,但下半程绿城主场和国安还有一场比赛,届时格里菲斯三兄弟将在场上碰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