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泰达赴韩伊姆耶拉耶走人

  在结束了休假之后,天津泰达全队于9日重新集结,开赛了间歇期的备战工作。9日下午14点,全队在民园体育场门口集结,由于目前泰达队的团泊洼训练基地正在准备搬家,因此训练地点被安排在泰达大球场。除吴伟安单独向俱乐部请假之外,所有国内球员都准时出现在了集合地点。而外籍球员则将延迟到12日归队。在整个间歇期中,泰达队将主要针对球队的局部配合,以及外援和本土球员的磨合展开备战。目前初步计划将于本月23日赴韩国济州岛拉练一个星期,期间将与当地球队进行两场教学赛。而在这之前,泰达队还将在天津与乙级球队松江队和青岛中能进行两场热身赛,主要的目的是考察试训外援。

  引援方面,联赛第一阶段毫无作为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已经被辞退,因此泰达队在此次间歇期的引援目标就是前锋。一名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经纪人现在已经向我们推荐了不少人,这段时间阿里汉也在观察国外的比赛,物色人选。本周末下周初开始就会陆续有外援进队试训,预计最晚在6月20日之前敲定新的外援前锋。”至于另一名前锋小塔德吉耶夫的去留,该负责人说:“目前他本人的态度是希望留在泰达,但究竟如何还要等阿里汉回来之后听取他的意见,在这方面我们绝对尊重教练组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