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萨比勇不弃中超

  世界杯历来是球星的天堂,球迷的乐园,星探们的栖息地。而在中超赛场中,则贡献了两名外援参加世界杯。除去众人熟知的韩国外援安贞焕之外,来自洪都拉斯的萨比勇虽然名气一般,但好在正处于当打之年,早已被杭州绿城俱乐部所接纳。而此次萨比勇随洪都拉斯征战世界杯赛,杭州绿城球迷自然希望他的表现能够出彩,同时也担忧萨比勇一旦表现太过夺目,那么很有可能被财大气粗的欧洲俱乐部挖墙脚的可能。而日前萨比勇的一番表态则终于可以让关心的他的球迷松上一口大气。

  萨比勇是在阿根延与尼日尼亚比赛后在球场通道偶遇中国记者。由于洪都拉斯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在H组,首场比赛要到北京时间6月16日晚7点半才开始,对手是智利队。因为智利和阿根廷一样来自南美洲,因此,观看阿根廷队的比赛成为全队准备首战的重要部分。萨比勇说:“俱乐部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虽然由于备战很紧张,我并没有和俱乐部有太多的联系,但我知道绿城在中超联赛前的表现不错,我都是从网上看到的比赛结果,我的队友们干得不错。”对于这次世界杯萨比勇如果能发挥得好,没准会被国外的大俱乐部看上,萨比勇会考虑转会这个问题,看来使得萨比勇很是激动。“不,我很喜欢中国,在俱乐部我过得很愉快。打完世界杯我会很快返回中国,为绿城继续效力。你知道吗,因为在中超效力,所以我感觉到我在世界杯上时,身后的支持力量变得更大了,我不光是为自己的祖国比赛,也是为中国的球迷比赛。现在我希望洪都拉斯队首战能击败智利,我也能在比赛中进球。我想这也是奉献给中国球迷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