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江苏舜天加快引援

  江苏舜天的外援路易斯回国了,这也意味着江苏舜天国信队必须要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填补巴西人离去后留下的空白。据记者了解,舜天即将与路易斯的中方经纪人展开谈判,解决路易斯的合同问题。与此同时,舜天方面也会通过多重渠道引进外援前锋。“钱不是问题,但也不能乱花钱。”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联赛第一阶段除了停赛之外,路易斯都是舜天的首发中锋,少了这个巴西人,舜天必须要在同一个位置“补血”。据记者了解,路易斯的经纪人告诉舜天,他手上的前锋即将参加南非世界杯,有非洲国家的,也有来自中北美洲的,如果价格谈得拢,他们有来舜天的希望。“这些球员不一定能上场,但即使是替补,能进23人大名单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