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鲁能恐弃快马 申花新援将威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09:58

  中能欲挖鲁能墙脚

  随着联赛间歇期的到来,山东鲁能方面将调整目前的阵容。而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也在寻求下一步出路。利用二次转会之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鲁能阵中最引人关注的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前国青队员刘钊和万程就在打着这样的算盘。前者是以脚法细腻著称的左路好手,后者成名更早,风头一度超过周海滨。但现在,两名少年成名的球员,却无法进入伊万的主力阵容,自然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的关注。

  据了解,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已经向两位前弟子摇动了橄榄枝。一名中能人士称:“我们需要这两名有特点的球员,而他们在鲁能又打不上比赛,状态无法得以保持,如果他们能以租借方式加盟中能,对双方都是好事。”而山东足球圈内人士也对这笔交易充满期待,“如果能租借成功,不仅对双方俱乐部,对两名队员来说也是好事。”对此,鲁能并未否认,韩公政透露,“青岛方面的确想引进这两名队员,”不过他同时表示,“但他们的转会事宜目前还没最终确定。而根据最新消息,在山东鲁能赴欧拉练的阵容中,并没有万程的名字在列。万程目前正在青岛中能队中试训,由于第一阶段联赛中能积分垫底,加上姜宁受伤,因此青岛中能希望引进万程,鲁能给出的是租借的方案,成行可能性极大。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