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徐济成:加索尔如半昏迷状态 绿军活活投死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1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五场的比赛在今天打响,凯尔特人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湖人,目前双方的总比分2-2平,谁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将会更加接近总冠军。篮球专家徐济成通过搜狐微博https://bigxu.t.sohu.com/在线评球,以下是详细内容:

  活活投死湖人!绿衫军太冷血了。湖人要打持久战。加索尔有点晕晕乎乎,没有定力。

  加索尔处在半昏迷状态?攻防都软了。下半时,成为科比一个人和凯尔特人全队的较量。

  湖人需要拜纳姆的健康。拜纳姆腿伤了,加索尔心伤了。湖人内线优势不复存在。场上形势对比骑士已经发生巨大变化。

  皮尔斯已经成仙,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科比14分,进攻没有中断过。球星的第三节,总决赛两位最有价值球员。

  天王山大战终于爆发,第三节变成火焰山!

  湖人的华丽在绿衫军的蛮横面前土崩瓦解。这是柔道摔跤加篮球的比赛!太刺激了!

  波士顿进攻如泥石流滚滚而下,科比独木难支。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湖人需要马上解决进攻无力的问题,不是科比一个人的任务,而是全队的任务。谁是科比的左膀右臂。科比第三节已经独得19分了。

  加索尔站出来了!但是他的气质还得不到裁判的认可。

    加索尔、武贾西奇,湖人终于得到雪中之碳。八分落后,关键是第四届的前六分钟,凯尔特人能否顶住湖人的进攻?湖人是否能够掀起得分高潮?比赛对于湖人来说之际只剩6分钟,六分钟内追平,六分钟相持4分钟,最后两分钟定生死。如果最后六分钟到了之后还落后10分,湖人大势去矣。第四节决定整个总决赛系列的最后两场走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