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总决赛得分超奥尼尔 跻身历史前十现役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6月14日10:20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决赛第五战继续在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科比继续神奇的发挥,他在第三节连续砍下19分,使个人总决赛得分达到了879分,一举超越奥尼尔,成为现役球员中总决赛得分最多的球员,历史上位居第十。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在总决赛已经得到了整整850分,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再得到15分,他就将超越奥尼尔,跻身总决赛得分榜前十榜单。按照科比之前的得分表现来看,达到这个纪录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自总决赛开打以来,科比一直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在整个系列赛中都给凯尔特人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面对凯尔特人的严防死守,得分势头有所减缓,在比赛前9分半钟居然一分未得。首节结束前2分半钟,科比终于开始得分,他在三分线外觅得机会,从而出手,拿下全场第一分。

  但整个上半场,科比手感一般,12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只得到10分,未能提前完成超越,湖人也在上半场落后了6分。但在第三节,随着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科比提前接管比赛,开始疯狂的得分,连续接球高难度后仰跳球,科比得到了本场比赛第14分,而之后历史性的一刻到来了,科比外线运球后果然三分出手,得到本场比赛的第17分,从而也完成了对奥尼尔的超越。不可思议的是,科比之后又接到队友传球杀入篮下得分,就这样他本场前7次出手居然全部命中,加上之后的两个罚球,科比一个人就包揽了球队本节的前19分,全场得分也上升到了29分。

  历史总决赛得分榜:

  1、杰里-韦斯特:1679分

  2、阿卜杜尔-贾巴尔:1317分

  3、迈克尔-乔丹:1176分

  4、埃尔金-贝勒:1161分

  5、比尔-拉塞尔:1151分

  6、萨姆-琼斯:1143分

  7、海因索恩:1035分

  8、哈夫利切克:1035分

  9、“魔术师”约翰逊:971分

  10、科比-布莱恩特:888(比赛结束后)

  11、奥尼尔:865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