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罗塞尔当选巴萨新任主席 首要任务续约瓜迪奥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10:42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13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在刚刚结束的俱乐部主席选举中,巴萨前副主席罗塞尔当选新一任主席。

    罗塞尔曾任运动品生产商耐克总裁,在此次选举中以61.35%的选票成功击败其他三位候选人,成为“加泰罗尼亚巨人”的新一任掌门人。

    罗塞尔早在2003年就成为巴萨俱乐部副主席。但因为对球队运营方式过于失望,罗塞尔在2005年辞去了副主席一职,他指责俱乐部缺乏“独立民主、透明公开”的氛围。

    罗塞尔当选巴萨新任主席后,首要的任务就是与巴萨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续约,并满足球迷们的愿望、让明星球员法布雷加斯从阿森纳队回归巴塞罗那队。(完)2010/06/14 10: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