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裁判不再是湖人保镖 凯尔特人夺冠已无最后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6月14日10:51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凯尔特人9比86战胜湖人,大比分3比2领先赢得了关键的天王山战役。

  凯尔特人和湖人第五场比赛由光头裁判克劳福德主吹,在过去三年的季后赛里克劳福德一共吹了17场湖人的比赛,湖人的战绩是14胜3负,湖人输的三场比赛全部是客场比赛,其中就包括2008年总决赛第六场湖人39分之差输给凯尔特人。

  用湖人保镖形容克劳福德也不为过,在湖人和凯尔特人第一场季后赛里,克劳福德的偏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一节克劳福德就吹了防守科比的两个阿伦合计5催犯规,从而彻底激活了科比。

  不过今天好在是在凯尔特人的主场,克劳福德也不敢该过放肆,不过他的吹罚还是明显偏向湖人,比赛打了7分钟以后湖人0次犯规凯尔特人已经被吹了4次犯规,这多少有点偏袒湖人,不过湖人的第一次犯规来自科比,当时皮尔斯运球遭到科比的犯规,科比在吃到犯规后挑了下眉毛,鼓起腮帮子,无奈地做了个鬼脸,显然是受到了很大的委屈。

  今天克劳福德对主对的吹罚确实很严格,朗多有次不明显的翻腕动作被吹了二次运球,朗多还有次突破又被吹了进攻犯规,要是换做其他裁判这些犯规可能都会被免掉。

  在第二节克劳福德再次有争议判罚,当时加内特出手阿泰凶狠犯规,这个时候朗多上去推了阿泰一把,结果克劳福德毫不犹豫的吹了技术犯规。

  进入第三节科比和皮尔斯开始飙分,这也让比赛变的一下好看起来,这时候克劳福德也非常知趣吹罚也算是公道,对比赛的控制也做的非常不错,这说明如果抛去湖人情节,克劳福德还是很有水平的,可惜他就要做湖人保镖要吹偏哨。在比赛进行到1分05秒的时候凯尔特人的投篮没有打中,但他们抢到了关键的篮板,湖人认为这个球没有碰到篮筐,而克劳福德给了主队的球权,这也让湖人大为不满。

  让凯尔特人感到幸运的是,克劳福德吹了它们主场的比赛,这意味着克劳福德很难在湖人主场继续吹罚比赛,这也直接避免了凯尔特人被光头裁判黑的机会,从今天的比赛结果看要想赢球确实要看实力,湖人即便有裁判的照顾但还是因为实力不如对手只能落得输球的命运。(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