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有空也看世界杯 无空谈女友却去读研究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57

  很早就听人说,丁俊晖少言语,昨天记者在武汉打表演赛近距离接触丁俊晖后,觉得他并不是少言语,而是他有一说一,不客套,很本色。

  有空也看看世界杯

  正逢世界杯,自然,世界杯的话题是少不了的,丁俊晖说:“我都看了,英格兰和美国队的比赛,我是看的直播,身体受不了。以后,半夜的球,还是不看了。”

  丁俊晖支持哪支球队呢。对于这个问题,他如此回答,我不支持哪支队,就是看热闹,我不是太懂足球,看着玩。

  丁俊晖常年在英国生活学习打球,英格兰联赛的球他也看,但就世界杯而言,他不支持哪支队。丁俊晖笑着说:“我支持中国队。”

  丁俊晖打台球,人道是喜怒不形于色,有极高的心理秉赋。那么,在斯诺克比赛中,进攻和防守,哪个方面更强一点呢。他说:“从小打球,进攻就好一些。”既然如此,是不是要在训练时,防守方面进行改进呢?丁俊晖说:“不用,该怎么训练还是怎么训练,不用刻意。”

  丁俊晖有没有女朋友呢,对于这个问题他笑道:“我哪有时间找女朋友啊。我一年要在英国生活九个月,回国后,两个月打比赛和参加一些活动,剩下的时间就那么一点,我哪有时间谈女朋友。”

  没有时间谈女朋友的丁俊晖却读了研究生,是上海交大的,丁俊晖老实地说:“去的不多,读的是体育系的。”

  这位台球天才在国内,经常会邀请参加一些活动,有些活动,组织得不好,很乱。对此,丁俊晖说:“这不太好,乱哄哄的。我在英国生活,那里很遵守秩序,这是文明的标志。没有秩序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更谈不上发展了。”

  在参加活动时,丁俊晖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待遇。对此,他说:“我并不喜欢这样,我喜欢一人安静着。” 文/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