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挑战赛结束 丁俊晖承让武汉选手张蠡赢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57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 龙泰·北郦湖杯斯诺克挑战赛结束,在昨天的表演赛上,世界冠军丁俊晖与我市三名选手以球会友,结果,我市名仕撞球俱乐部的教练张蠡赢了丁俊晖。

  此次挑战赛从五月下旬开始,先期在武汉民间征集斯诺克玩家进行选拔赛,活动优胜者将获得与表演嘉宾丁俊晖同台竞技的机会。昨天,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陈波、亚军邬冰、教练员张蠡和丁俊晖作赛,在和陈波的比赛中,由于计分系统出现故障,比赛未打完丁俊晖拿下亚军邬冰。张蠡在赢下了与丁俊晖表演赛后,谦虚地说:“丁俊晖放肥。”

  丁俊晖在赛后和台球迷互相交流,并对台球迷喊话,希望大家享受台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14/content_3467828.ht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