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一战连创四大纪录 虽输球却双超死敌奥尼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14日11:22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4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虽然今天以86-92输掉了天王山之战,但是科比凭借着悠久的季后赛历史还是创造了数项纪录,在总决赛总得分上他超越了奥尼尔,而在范围更广的季后赛上,他同样超越了奥尼尔和比卢普斯霍里,并且追平了邓肯,在季后赛数据榜上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

  科比今天一共刷新了自己四项排名,其中有两项是踩在死敌奥尼尔的肩膀上升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说一下。

  第一项:总决赛得分

  超越对手:沙奎尔-奥尼尔

  最终数据:888分

  超越后排名:历史第十名

  详情:今天科比拿下了38分,这样他在总决赛上的得分就达到了888分这个非常吉利的数字,他在赛前是850分,落后拿下865分的大鲨鱼奥尼尔15分,而今天他完成了超越,以888分成为了历史上总决赛得分榜上的前十名。

  第二项:季后赛罚球命中数

  超越对手:沙奎尔-奥尼尔

  最终数据:1173个

  超越后排名:历史第四位

  详情:今天科比在罚球线上是9投8中,8个罚球命中数量将他在季后赛上总罚球数量提升到了1173个,超越了大鲨鱼奥尼尔的1168个,升到了季后赛罚球命中榜上的第4位。

  第三项: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

  超越对手:昌西-比卢普斯和罗伯特-霍里

  最终数据:262个

  超越后排名:历史第二位

  详情:科比今天三分球10投4中,这4个三分球让他的季后赛总共三分球命中数量达到了262个,先是超越了昌西-比卢普斯的269个,随后又超越了罗伯特-霍里的261个,最终上升到了季后赛总三分球命中榜上的第二位,仅仅低于传奇射手雷吉-米勒。

  第四项:季后赛罚球出手数

  追平对手:蒂姆-邓肯

  最终数据:1439次

  追平后排名:历史第六位

  详情:今天9罚8中不仅让科比的罚球命中数超越了奥尼尔,在罚球出手数量上也追平了蒂姆-邓肯,以1439个并列在了历史第六位。考虑到湖人至少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所以在这个季后赛上科比超越邓肯独霸历史第六名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