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弗兰克林经纪人透露伤情 悍将左臂骨折将做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4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UFC115期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弗兰克林在首回合即将结束时就KO格斗传奇冰人,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之前的几分钟里,弗兰克林已经被冰人的鞭腿踢断了左臂,在这种极端不利的情况下上演KO,弗兰克林的顽强让现场观众由衷地敬佩。弗兰克林的经纪人斯泰华透露,弗朗克林将被送往拉斯维加斯进行手术。

  “我当然不会在比赛分出胜负前就放弃,之前我也在骨折的情况下坚持战斗,只不过,我当时考虑的是在我骨折的情况下,采取何种策略来应对剩下的两个回合比赛”,伤臂帮着绷带出席发布会的弗朗克林说道。

  斯泰华透露说,弗朗克林在比赛刚刚开始后就在用左臂格挡冰人的重击时受损,他也将尽快赶往拉斯维加斯接受外科手术,“我想,医生可能会使用金属板固定弗朗克林断裂的臂骨”。

  据悉,弗朗克林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臂伤在尺骨处,这块骨头位于前臂内侧,前臂两根长骨之一,分上端、下端和体三部分,上端粗大,前面有一半月形的关节面,叫做滑车(半月)切迹,与肱骨滑车相关节。这部分骨头也是极容易在重击下受损的部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