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完胜八一熔盛重工 浙商银行收获两连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4日11:55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王皓这是怎么了?昨天下午的乒超男团第二轮中,八一熔盛重工坐镇主场湖北宜城迎战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王皓以两个1比3分别输给了国家队队友马龙和郝帅,八一熔盛重工以1比3输掉了整场比赛。赛后王皓非常郁闷,无奈地表示自己只能继续“调整状态”,主帅王涛也感叹道:“王皓还是没能找到赢球的感觉,领先球怎么会输掉?”

  第一场对决就是硬碰硬,八一熔盛重工的领军人物王皓对阵浙商银行的第一单打马龙,王皓以11比8先下一城,但没想到连输3局,以1比3输给了老对手。第二场,八一熔盛重工的小将闫安1比3输给郝帅,因为实力有差距,这场球的结果算是在情理之中。第三场男双,闫安/柳洋3比2逆转实力强劲的马龙/杨子,为八一熔盛重工将比分扳成1比2,重新看到了一线获胜的希望。

  最关键的第四场,王皓死磕郝帅,郝帅延续了“王皓克星”的神奇表现,一上来就以11比4和11比5连胜两局,虽然王皓在第3局中以11比6扳回一城,但郝帅以11比8锁定了胜局。

  连续输给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王涛并不沮丧:“我们的总体实力不如这两支球队,浙商银行是今年男团最强的队伍,实力比山东鲁能还要强,我觉得他们肯定能赢得冠军。从第3轮开始,我们将碰到真正的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