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全国残运会聋人篮球预赛 黑龙江省女队获得亚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3:13

  哈尔滨新闻网讯(施楠 记者 张宏岩)11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0年全国聋人篮球锦标赛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预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闭幕。黑龙江省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名和亚军,将进入明年10月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八届残运会篮球决赛。

  据了解,来自全国24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的69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浙江、黑龙江、北京、辽宁、山东、江苏、河南、上海代表队获得女子前八名,辽宁、广东、北京、黑龙江、新疆、浙江、江苏、山东代表队获得男子前八名,这十六支代表队将进入明年举行的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