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皇马签梅西队友倒计时 劳尔拒曼联盛邀恐赴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4日14:25

    搜狐体育讯 在签约球星时,皇马总是亟不可待。一年前,皇马队医在巴西队训练营为卡卡进行了体检,新战舰立刻官方宣布签下了巴西人。但这次潦草到家的体检,却给皇马和卡卡种下了一个赛季的祸根。卡卡并未告知皇马队医他当时腹股沟有伤,皇马队医也相当“配合”的没能验出他的腹股沟伤病。因为腹股沟伤势过重,卡卡休养了将近一个半月。

  类似的一幕,又将在南非上演。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派队医奔赴南非,队医将会在阿根廷驻地为迪马里亚进行体检。一旦天使通过体检,皇马就将与本菲卡完成他的转会。卡卡悲剧就在眼前,我们只能期待这次皇马队医不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马卡报》并未透露迪马里亚的具体转会费数额,但此前西媒有过连篇累牍的报道。迪马里亚的违约金数额为4000万欧元,本菲卡方面希望皇马能够全额支付这笔钱,但皇马高层已经明确表态最多只会出价2500万欧元。如果本菲卡想要得到更多的话,皇马就将用B队球员来冲抵转会费。按照《机密报》昨天的说法,皇马甚至只需要向本菲卡支付2000万欧元,B队巴西射手阿里皮奥会被送给本菲卡,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则将被租借到葡超冠军队中。

  除了迪马里亚之外,英媒又爆出了皇马3500万求购维迪奇的消息。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这很有可能是英格兰媒体的自我炒作。在后防线引援问题上,穆里尼奥希望收购的是边卫而非中卫,他已经将拉莫斯定位为中后卫。科拉罗夫的加盟已经基本确定,如果皇马买不到麦孔的话,新战舰就有可能求购顿涅茨克矿工队长斯尔纳。

  如何处理队中二老,这是穆里尼奥需要解决的难题。古蒂肯定会离开皇马,问题在于他去向何方,或者到底是否会继续职业生涯。舒斯特尔刚刚出任贝西克塔斯主帅,他已经向金狼发出了邀请。而《马卡报》此前则透露,古蒂甚至有可能提前退役该打高尔夫,金狼是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

  劳尔想要继续踢球,但穆里尼奥希望他成为皇马的马特拉齐。说白了,狂人不会给劳尔多少出场时间,他只需要指环王帮他管住更衣室,劳尔并不满意这一定位。《马卡报》宣称曼联向劳尔送上了两年合同,但指环王却暂时没有答应奔赴老特拉福德球场。劳尔正在等待一个神秘电话,知情人透露他等的正是贝尼特斯。与其去梦剧场投奔老爵爷,指环王更愿意和贝尼特斯在国米聚首。在贝帅被利物浦解雇前,他就曾考虑过收购劳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