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王宝泉:瑞士赛打出信心 女排新帅为自己打80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38

  “发球的攻击性提高了,接发球的水平提高了,队员在场上更有自信了,在场上有很强的取胜愿望。”这是中国女排战胜美国队,第四次夺得瑞士女排精英赛后,主教练王宝泉对中国队的总结。不难看出,这一次瑞士精英赛,中国队的收获不小。

  结束了封闭集训后,“王家军”一共打了三站比赛,这三站比赛一站比一站难度大,而中国队的成绩却一站比一站好。瑞士精英赛上,中国队的表现也是最好的一次,特别是半决赛和决赛中,两度反败为胜,打出了士气。王宝泉做了国家队教练后,仍然保持着以前的习惯,对任何比赛都做最充分最困难的准备。这场对美国队的决赛也不例外,他说:“在准备会上我要求队员们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美国队比较全面,防守很好。特别是后两局我们的防守保障体现出来了。”而更让人高兴的是,中国队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的,而且第二局中国队一直跟对手拼到27平才分出高下。王宝泉也表扬大家心态好:“我们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自己都不能乱,咬着对方,加强保护和小球串联,坚持自己的打法。大家都做到了。”

  这是王宝泉第一次带队参加瑞士精英赛,能拿到冠军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鼓励。当记者让他给自己的指挥打分时,他给自己打了80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