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宿茂臻:韩国赢球鞭策我们 意大利或凭经验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4日15: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南非世界杯E组首轮争夺即将展开,夜里10点日本队会在自由州球场迎来小组中首个对手喀麦隆,由于之前,亚洲的另一支劲旅韩国队2-0战胜了前欧锦赛冠军希腊队,对于日本队的首次亮相,大家也是寄予厚望。前国脚宿茂臻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对今晚的三场比赛也做了简要点评。

  “今天晚上的比赛,可以会所很有看头,日本水平也是非常高的,他们跟喀麦隆的比赛有得一看。而荷兰和丹麦都是技术型,讲究整体的球队,相信争夺起来,还是有看头的。”宿茂臻如此表示。

  而另外除了E组的两场争夺外,15日的凌晨,意大利也会亮相对阵巴拉圭。“意大利现在情况不是很好,包括伤病在内问题比较多,巴拉圭是南美的劲旅,虽然在世界杯上似乎都没有好的表现,但也不排除他们会在比赛中给意大利制造一些麻烦。”不过,宿茂臻认为,作为多次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在世界杯上的丰富经验毋庸置疑,这一点相较对手会占据上风。

  事实上,对于本届世界杯,宿茂臻非常关注,前两天的比赛,他都熬夜看球。“阿根廷、韩国都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韩国队,他们比想象的要好,这支球队中国曾3-0赢过,这次世界杯和希腊的比赛,感觉他们发挥得非常好,这也是没想到的,是个惊喜,能够2-0赢希腊,后者曾经也是欧洲冠军,给亚洲球队提升一些信心,也鞭策我们有一天能够达到世界杯的水平。”

  不过,因为彻夜的看球,宿茂臻笑言“这两天确实有些疲劳”,昨天晚上的比赛,他几乎都没有看,“首场比赛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上半场挺沉闷的,之后就睡觉去了,听说斯洛文尼亚赢了。而且德国队打得不错,尽管感情上看,澳大利亚失球有些多,但德国队的进攻确实打得很漂亮。”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