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女柔世界杯爱沙尼亚站收兵 中国共获1金1银1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4日15:15

  华奥星空讯 女子柔道世界杯爱沙尼亚站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晚收兵,中国代表队参加7个级别中六个级别的角逐,斩获1金1银以及一枚铜牌。

  本次世界杯爱沙尼亚站70公斤级中国没有派队员参赛,48、57、63、78公斤以上级一名选手出战,52和78公斤级各有两名选手。刘欢缘在78公斤以上级B组胜出,半决赛以2个技有击败波兰选手,冠军争夺战一本战胜俄罗斯人顺利登顶,并将100分奥运积分收入囊中。张洁在78公斤级B组,一路过关斩将昂首晋级,决赛中被另一名波兰选手以一个有效放倒,收获一枚银牌,积60分。这一级别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浙慧在C组最后一场输给了最终的冠军得主,复活赛、铜牌争夺战先后以一本战胜了法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摘走一枚铜牌,获得40分的奥运积分。

  52公斤级中国姑娘何灿灿名列第五,积20分,另一名中国选手张俪川在该级别首轮便遭淘汰。徐春燕在48公斤级仅赢得一场胜利,获得4分的奥运积分;王辉、林美玲在57公斤级、63公斤级首场比赛负于对手早早出局,未能获得积分。(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