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恐再现欧文式转会 皇马旗帜转会老特拉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4日19:34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缘故,欧洲足坛转会暂时还未兴起,不过这并不代表没有。俗话说,笨鸟先飞。对于曼联这样负债累累的俱乐部而言,只要早出手,才能抢来理想的球员。此前,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公开表示,主帅弗格森有9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但后来被证实这笔款项真实用途是还贷,这也让众多曼联球迷大失所望。据英国媒体传来的最新消息,曼联俱乐部负债早已非7亿英镑,而是高达11亿!步履艰难的俱乐部财政,几乎难以支付数千万英镑的转会费,因此年轻球员、职业生涯末期老将以及自由球员,成为当今曼联的首选猎物。

  最近与曼联有联系的球员大都是自由身球员,像切尔西功勋大将乔科尔和巴拉克,不过从目前来看,曼联想引进乔科尔和巴拉克并不容易,乔科尔如今在南非随英格兰征战世界杯,与他联系的俱乐部多如牛毛,英超除了曼联外,热刺、阿森纳、利物浦和西汉姆都有意吃进这位28岁技术型中场球员,除此之外,意甲豪门AC米兰亦有意将乔科尔挖到圣西罗。而巴拉克这边更有玄机,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巴拉克早就垂涎三尺,01-02赛季欧冠半决赛,爵爷就曾近距离考察过勒沃库森时期的他,后来巴拉克转会拜仁慕尼黑后才作罢。而今,巴拉克成为自由身球员,弗格森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时机,不过竞争他的俱乐部也很多,像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等一批德甲俱乐部,均有意收留前德国队长。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在转会市场上,曼联又有了新的目标,直指皇马旗帜劳尔。该媒体称,皇家马德里前锋太多,劳尔已经32周岁,无法担任主力,甚至都挤不进替补席上,随着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的上任,很可能将国际米兰前锋米利托带到伯纳乌,这样劳尔的生存空间将更小,在多方面的原因下,皇马旗帜便萌生去意。据西班牙媒体传闻,劳尔与皇马之间有个不成文的约定,那就是劳尔可以自由球员加盟任意一支非西甲球队,而皇马一方不用付解约金。值得一提的是,劳尔与皇马还有一年合约,劳尔会不会动用这条不成文的约定,还不得而知。一旦劳尔变成自由身,相信欧洲众多豪门都会给“指环王”发去邀请。

  此前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均传劳尔会转会英超,下一站将是利物浦。但随着贝尼特斯的离去,这种传闻逐渐变淡,劳尔的未来再次生疑。《每日邮报》表示,如果劳尔今夏离开皇马,曼联主帅弗格森将亲自出面,与“指环王”谈判转会。对于曼联而言,虽然劳尔已年满32周岁,但进球能力还是有的,尤其是他在球场上的跑位,将会给鲁尼扯出更多的空间,甚至可以分担鲁尼身上的进球压力。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曼联将不会掏任何转会费,便得到一名昔日世界级前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