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苏亚雷斯享受阿贾克斯时光 若转会只投巴萨曼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22:43

  人民网体育6月14日电 现效力荷甲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称只有收到曼联或者巴塞罗那这样级别的俱乐部的邀请时,自己才会考虑离开。

  这名今年23岁的年轻人在刚刚结束的2009-2010赛季中状态神勇。在他为阿贾克斯上场的33场比赛中,苏亚雷斯一共打进了35个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一个。如此出色的表现让其的名字在赛季结束后和众多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外界纷纷猜测这名前锋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阿贾克斯。

  而苏亚雷斯本人在今日接受西班牙报纸《Sport》的采访时承认,他的确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但自己很享受目前在阿贾克斯的日子。

  “那都是些欧洲的著名豪门俱乐部。能得到他们的欣赏是我的荣幸。但对我来说,除非有可能加盟像曼联或者巴萨那样级别的球队,否则,我更希望留在阿贾克斯。在这里我感觉很好。我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和对我的欣赏。”(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