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名门欲连签两大巨星 里克尔梅亨利有望共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6月15日01:54

    搜狐体育讯 成立于1895年的西汉姆联虽说在过去的115年间没有取得太过辉煌的成绩,拿得出手的仅有3次足总杯冠军与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但这家位于伦敦的俱乐部与很多同城球会相比,其人气却也不遑多让,甚至包括威廉王子在内的很多皇室贵族都是“铁锤帮”的坚定支持者。然而,在前不久结束的2009/10赛季,若非球队最后关头猛然紧醒,这支有着悠久历史的伦敦老牌球队恐怕就会降级,所幸的是,最终该队排名第17位并涉险保级成功。

  侥幸逃过一劫以后,西汉姆联自然不想下赛季再重蹈覆辙,因此除去联盟中那些经济实力很强的俱乐部,西汉姆联便在英超球会中在转会市场上比较活跃的一家,而由于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的到来,以色列籍名帅便很有可能会让其执教朴茨茅斯时的很多旧部带到厄普顿公园,此前有消息称,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就很有希望转投西汉姆联。

  光是招来旧部对格兰特来说显然不行,但由于俱乐部目前深陷财政危机,引援方面便显然无法拿出太多现金购买一些正处当打之年的实力派战将。所以,西汉姆联主席苏利文便想到一个办法,也就是低价或零价网罗一些高龄巨星,而就在上月底,《镜报》便曾传出消息,西汉姆联打算为意大利中锋卢卡-托尼开出400万英镑的年薪并邀其加盟。

  托尼的名头自然不用多说,而与之相比,亨利的名气则只会更大,关于西汉姆联想要得到亨利的消息,早在半个月前《太阳报》就曾有过透露,当时俱乐部主席苏利文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们正试图引入一位高产前锋,而我所钟意的对象便是亨利。我们的俱乐部的确负债累累,但如果签下像他那种水准的前锋,这无疑会是一笔伟大的交易,在我看来,他仍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在苏利文言论见报的同时,《太阳报》亦有指出,尽管俱乐部实在不算宽裕,但西汉姆联仍打算咬咬牙向亨利开出7.5万英镑的周薪。然而,在过去的半个多月里,有关西汉姆联追逐亨利的消息却没了下文,而在此期间亨利表态“眼下我只关注世界杯”的言论则更是能够说明,前海布里之王根本就没考虑回到伦敦并与阿森纳为敌。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日前据《每日邮报》称,西汉姆联仍未完全放弃引入亨利,而与此同时,该队则盯上了另一位名气堪比亨利的超级巨星,此人便是阿根廷中场大师里克尔梅。

  关于里克尔梅的当下近况,《每日邮报》文中透露,现年31岁的阿根廷中场与博卡青年的续约谈判已陷入僵局,眼下里克尔梅正在考虑重回欧洲踢球,又或者前往巴西联赛征战的可能性,而在众多追求者当中,除去巴西两大豪门弗拉门戈与克鲁塞罗,西汉姆联则是唯一一家欧洲俱乐部。因此,只要西汉姆联所开出的待遇条件能压倒竞争对手,里克尔梅就有很希望来到厄普顿公园。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