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济南时报:神勇科比空悲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3:30

  本报记者罗宁 李夫杰

  李夫杰(以下简称“李”):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神勇科比空悲叹,湖人寄望第七场。

  罗宁(以下简称“罗”):哈哈哈,你这打油诗写得好啊。

  李:一般一般。科比打得是不错,但湖人仅有小飞侠是不够的。

  罗:我们凯尔特人可是火力全开啊,四巨头得分全部上双。

  李:估计科比赛后肯定会暗暗地骂队友不争气。

  罗:他还用暗暗地骂吗?肯定已经劈头盖脸地骂了。

  李:不过我觉得科比自己也得反思。

  罗:科比上半场还是收力的,下半场看实在不行了只好自己单干了。

  李:小飞侠有时候确实太独了,不相信队友,老是自己单干。事情都有两面性。科比可以骂加索尔突然成了软蛋,可以骂拜纳姆在内线顶不起来,但他自己也该反思反思。

  罗:加索尔可不是突然成了软蛋,哈哈哈,他就是有软蛋本色:你硬他就软。

  李:加索尔前几场还是表现不错的,不过这场比赛他被加内特给制约了。

  罗:所以还是啊,加内特硬,加索尔就软了。前几场拉希德防他有心得,他在拉希德面前也是软蛋一枚。你硬他就软,这就是加索尔。

  李:虽然凯尔特人拿到了赛点,但我相信湖人能够打到第七场,并最终夺冠。

  罗:我相信的是凯尔特人的战斗力、意志力、强大的小宇宙……

  李:名嘴黄健翔预言:NBA总决赛一定要打到4:3了,绝不轻易向世界杯让路!

  罗:联盟肯定希望打到7场,各方面利益使然。但是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也不是联盟能够随便控制的了。

  李:接下来的比赛肯定非常激烈。这一场比赛就够刺激的了,差点就打起来,哈哈。

  罗:那是,阿泰敢在KG头上动土,隆多小弟还能不上来护主?

  李:但别忘了回到洛杉矶,那可是湖人的地盘。所以,别看凯尔特人暂时占先,好戏还在后边。

  罗:只有自己的地盘有什么用呀?还得看双方怎么打。赢球的队伍不做改变,下一场主要看湖人有没有改变了。

  李:湖人不会老是让科比一个人在战斗的。

  罗:哈,那就要看看科比能不能骂醒队友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