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海:连荷兰都变得那么功利 实用足球或创奇迹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5日03:58

  于海

  (国家队主力左前卫,以犀利的左路突破能力著称,2007年初被维特斯队效力两年。)

  应该说天荷兰队的表现会让全世界荷兰队的球迷都感到有些意外吧,过去那支崇尚进攻的荷兰队完全不见了,换成了一支注重防守的实用主义球队。虽然打得并不华丽,但是或许返璞归真的这支荷兰队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很远,毕竟对于这种赛会制的比赛而言,获得比赛的胜利才是硬道理。

  荷兰队是全攻全守足球的鼻祖,他们因此也取得了无冕之王的称号。不过无冕之王毕竟不是世界杯冠军,或许改打实用足球的荷兰队,本届世界杯反而能够创造奇迹,毕竟他们已经很好地解决了防守问题,而在进攻上,荷兰人从来都不用球迷担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