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内田笃人加盟沙尔克04 年薪180万将携手蒿俊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6:15

  本报讯 缺席全部热身赛的内田笃人并未出场,但这并不影响22岁的日本后卫成为新闻主角。昨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签下这名日本球员,将和中国球员蒿俊闵并肩作战,沙尔克04方面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和年薪。

  被日本球迷称为“未来十年右路首选”的内田笃人,原在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效力,以助攻能力强著称,在日本队中领衔右路走廊。久疏战阵的内田笃人并未在昨晚的比赛中出场,主教练冈田武史用老将驹野友一顶替他的位置。

  沙尔克04宣布与内田笃人签约3年,后者是首名效力沙尔克04的日本球员,也是继长谷部诚和香川真司后第三位加盟德甲的日本球员。这是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在今夏的第4笔签约,在库兰伊、阿萨莫阿和泽·罗伯托相继离开后,马加特希望为下赛季早做准备。

  《踢球者》透露,内田笃人将顶替拉菲尼亚的位置,鹿岛鹿角将收到130万欧元的转会费,日本右后卫的年薪在180万欧元左右。下赛季将会看到内田笃人和蒿俊闵联手出现在维尔汀斯球场。值得一提的是,内田笃人的收入应该比蒿俊闵高出不少。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