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被曝有名5岁私生女 付200万美元掩盖其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5日07:35
老虎和第14号情妇特莉萨-罗杰斯

  老虎伍兹的婚外情又将成为最新的新闻。英国电视4频道(Channel 4)本周四将播出一套名为《老虎伍兹:人生起浮》的电视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将披露高尔夫球手和40岁的前情妇特莉萨-罗杰斯(Theresa Rogers)有一个私生子。

  特莉萨-罗杰斯是老虎的第14号情妇,她与老虎的关系横跨了伍兹婚前和婚后。伍兹有个私生子的谣言自从他与妻子不和以来便开始流传了。老虎伍兹向特莉萨-罗杰斯支付了200万美元来买她的沉默。

  罗杰斯在“老虎伍兹婚外情”里被称为第二号女人。她吹嘘,“(我)教会他必须知道的成为一名伟大爱人的所有知识!”

  罗杰斯在与老虎伍兹保持婚外情关系期间试图怀上虎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消息人士报道她希望“在排卵期间安排去见伍兹”。

  显然,特莉萨-罗杰斯和老虎伍兹在一起的时候怀孕了,可是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她同时也和别的男人约会过。

  当罗杰斯真的怀孕了,她很自信地向一位密友表示,她认为伍兹是孩子的父亲,尽管她同时与一名塞尔维亚的篮球运动员保持着另一段婚外情。

  据消息人士表示,伍兹的私生子是个女孩,出生于2003年底与2004年初之间,她从未做过DNA测试,不过她看起来像白种人。罗杰斯的朋友认为伍兹最终证明是那位五岁女孩的父亲也不是没有可能。

  伍兹和渐渐疏远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拥有两个孩子,但是纪录片中说,在一名新闻记者的帮助下,他隐藏了有个私生子的细节。那名帮助伍兹隐藏细节的新闻记者叫尼尔-波顿(Neal Boulton),他说他知道有个人知道孩子的全部细节以及DNA证明。“还会有更多料爆出,老虎最终会承认有个私生子。”(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