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旧将米利甘:想念上海球迷 愿回归中超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00

  马克·米利甘,每一个申花球迷都异常熟悉的球员。在南非遇到他,颇有些“他乡遇故知”的味道。24岁的他在最后时刻搭上澳大利亚国家队飞往南非的班机,因此其异常珍惜这次世界杯的机会。

  圣·斯丁塞斯学院是约翰内斯堡最繁华的桑顿区的一所女子高中学校,澳大利亚人很会选地方,世界杯大本营闹中取静,一所普通的高中就拥有原野般的辽阔和丰富的体育场地资源。

  澳大利亚队新闻官非常友好,告诉我就在原地等待,米利甘一会儿就出来。“你肯定可以采访到他,他是个棒小伙。”当所有澳大利亚记者都在盯着卡希尔、科威尔的时候,米利甘是几乎无人问津的小角色,但我只为他而来。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 约翰内斯堡报道

  “感谢申花球迷,我很想念他们”

  东方体育:你好,我是来自上海的记者,在申花队的日子应该没有那么快忘记吧?

  米利甘:啊,真的吗,太好了,没想到还有上海记者在这里采访我。我很想念上海,见到你真高兴。

  东方体育:申花队的球迷也很想念你,他们都向你问好。

  米利甘:是啊,在上海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感谢他们。我很想念他们,我在上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可惜只有一年。

  东方体育:有媒体报道说,你离开上海,宁可加盟J2联赛,是为了能够参加世界杯?

  米利甘:不,不是这样。中国联赛和日本联赛都很好,我去日本的原因?很简单,申花把我卖到了日本,我是球员,俱乐部有权把我卖到其他地方,我必须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哪个俱乐部给我工资,我就给谁踢球,就这么简单。

  东方体育:能比较一下市原和上海吗?

  米利甘:完全不一样的城市。上海是大城市,我喜欢这么时尚、动感的城市。市原比较小,说实话,我更想念上海,想念在上海的生活,大概没有比上海更具现代感的城市了。不过我在市原的生活也挺好,我们球队在J2联赛的排名不错,很有希望晋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