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旧将米利甘:想念上海球迷 愿回归中超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00

  “布拉泽维奇是个有经验的教练”

  东方体育:知道申花队今年的成绩吗?

  米利甘: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东方体育:目前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5分。

  米利甘:真的,太好了,那很有机会拿到冠军吧。我知道今年申花请了著名教练布拉泽维奇,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教练。

  东方体育:和申花队的队友还有联系吗?

  米利甘:当然,我和罗迪克保持着联系,我知道他去了青岛。还有扬科,他去了深圳。我和他们通过电话,他们也过得不错。他们还说如果有机会会来日本旅游,能见到他们就更好了。

  东方体育:如果有机会回到申花,你会愿意吗?

  米利甘:为什么不呢?上海真的很好。我祝愿申花队今年取得好成绩,现在我首先要帮助市原队获得J联赛资格。和去年的申花队很像,我们队主场成绩很好,客场成绩还不够。以后的事情,真的不知道。我在欧洲试训过几次,联系过好几支球队,但你知道,很多时候我需要增加我在国家队的出场机会,让他们看到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