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皇马麦孔早已私定终身 1300万加废人追另一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5日09:20

    搜狐体育讯 麦孔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世界杯中,他把转会皮球踢给了莫拉蒂:“只有在国米想要卖掉我的情况下,我才会离开梅阿查,我唯一想去的就是皇马。”经纪人卡利恩多,则催促莫拉蒂尽快完成这笔交易:“如果麦孔离开国米的话,他最可能选择皇马。现在国米的要价和皇马的报价之间存在差距,但这事解决的越快,对所有人都越好。问题的关键在于两名主席,我认为他们之间要达成协议不是什么难事。”

  当然,如果莫拉蒂能有卡利恩多般效率的话,他早已与弗洛伦蒂诺握手言和了。据《马卡报》透露,麦孔早已委托卡利恩多与皇马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尽管他言必称自己心在国米。只要国米放人,麦孔将立刻与皇马签约4年,他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背着俱乐部引诱球员是国际足联明令禁止的举措,但这一条文对豪门而言没有任何约束力。

  在麦孔的身价问题上,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有着不小的分歧。莫拉蒂为麦孔标价3500万欧元,同时也愿意接受本泽马作为转会搭头。但弗洛伦蒂诺已经通知了莫拉蒂,皇马不会为麦孔全额支付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不会把本泽马廉价处理送给新科三冠王。麦孔自己只想加盟皇马,这是弗洛伦蒂诺手中的尚方宝剑,白宫主人希望借此逼迫莫拉蒂削价放人。

  穆里尼奥想要两个边卫,麦孔是右路首选,科拉罗夫则是左路头号选择。但在塞尔维亚不敌加纳一战中,科拉罗夫的表现却相当糟糕。这名传说中的东欧卡洛斯既没有展现出赖以成名的助攻能力,在防守端又被对手完爆。难怪在这场比赛后,意大利媒体立刻爆出了皇马仍在追求巴尔加斯的消息。

  佛罗伦萨无缘下赛季欧战,紫百合肯定要清洗部分高薪球员,以便维持球队的可持续发展,被半个欧洲追逐的巴尔加斯显然是个换钱的绝佳对象。佛罗伦萨想用巴尔加斯换回2000万欧元,但皇马只会为其出价1200万欧元,同时再附送一个废人德伦特,半兽人在皇马从未展现过他有配得上这身球衣的能力。不过巴尔加斯不踢左后卫很多年,他能否重新适应这一位置还是个问号。有西班牙媒体认为,巴尔加斯无非是个进攻加强版的马塞洛,他们在防守中的表现同样黑洞。(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