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传记之皮尔斯:不死小强 曾是超级大胖

简介
1/5

简介

2010年06月15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今年已经32岁的皮尔斯看起来将为终生效力凯尔特人,上个赛季的“真理”场均拿下了20.5分,5.6个篮板球和3.6次助攻,仍旧是联盟最为顶尖的锋卫摇摆人之一。这个赛季的绿衫军继续补强,皮尔斯有望再度率领凯尔特人夺冠。

  一:个人介绍

  姓名:保罗-皮尔斯

  英文名:Paul Pierce

  号码:34

  位置:小前锋/得分后卫

  身高:2.01米(6英尺7英寸)

  体重:106公斤(235磅)

  出生日期:1977年10月13日

  毕业学校:堪萨斯大学主修犯罪学

  出生地:奥克兰

  绰号:真理

  选秀:1998年第1轮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

  简介:皮尔斯在NBA联盟中一向低调,与沃克在凯尔特人队组成双子星座,无奈球队实力不济,一直无法冲击冠军。直到加内特和雷阿伦加盟凯尔特人之后,皮尔斯与他们组成三巨头阵容,才得以在2007-08赛季夺冠,皮尔斯并且获得了总决赛MVP。作为联盟单打能力非常出色的顶级小前锋,皮尔斯不逊色于任何一位球星。

  荣誉:

  98-99赛季入选新秀阵容第一队;2007-08赛季与加内特、雷阿伦三人一起率领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以4-2击败湖人,夺冠总冠军。皮尔斯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称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