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第2轮战罢 广东女乒擒江苏队迎来首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7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2轮角逐于前天深夜结束,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女队客场以3比1战胜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女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而来自日本队的外援福原爱则遭遇首场败绩。

  为广东女乒打头阵的福原爱,她以0比3不敌王璇。刘诗雯在第2盘单打中上场,她以3比0横扫对手张潇玉,广东女乒把大比分扳平。广东女乒在第3盘女双比赛中派出小将周芳芳/蔡赛,她们以3比0轻取张潇玉/聂维。刘诗雯在第4盘女单对决中再度登场,她在先丢一局之后连扳3局,最终以3比1逆转王璇。

  这是广东女乒在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此前进行的揭幕战中,队伍苦战5盘以2比3不敌山西女乒。明天下午,广东女乒将坐镇深圳主场,迎战郭跃领衔的辽宁女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