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王宝泉自评可得80分 最担心魏秋月双膝伤病复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8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女排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夺冠,主攻惠若琪获颁最佳一传奖,主攻陈丽怡夺得最佳发球奖,而最佳二传奖则花落魏秋月,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自评80分,他目前最担心的是魏秋月双膝的伤病。

  王宝泉赞扬队伍在进攻上多点开花,惠若琪在决赛中甚至拿到了27分。“进步最大的是惠若琪,她在进攻、一传方面的进步都很大。”最让王宝泉担心的是二传魏秋月的膝伤,“魏秋月的膝伤让我非常担心,如果有机会要让她休息。”

  返回北京之后,中国女排将投入到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中,7月6日~11日,全队将赴俄罗斯参加总统杯邀请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