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泳队摘得一金一银 广州市继续领跑广东省运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8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通讯员 陈建族 廖海燕) 前天,在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花样游泳比赛中,由广州天河游泳馆训练的业余花样游泳队以70.833总分的成绩夺得少年乙组自由自选组合冠军和双人选组合亚军,为广州市再增1枚金牌和1枚银牌。至此,广州市已夺得本届省运会金牌40枚、奖牌120枚、总分1890分,继续领跑本届省运会金牌、奖牌、总分榜首。获得金牌第2名、第3名的分别是肇庆市、深圳市。

  在昨天的花样游泳比赛现场,广州市花样游泳队教练李娟告诉记者,由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训练的花样游泳队,是本届省运会唯一一支租借场地训练的业余队伍,能获得这样的成绩真是来之不易。

  另据了解,昨天由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原伟伦体校)组队的广州篮球队出征省运会也取得开门红。女子篮球队连胜湛江队和清远队。男子篮球队在单循环赛中,也战胜了佛山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