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李毅:斯洛伐克堪当最大黑马 爆冷可能几乎为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5日11:56

  中超著名球星 李毅

  斯洛伐克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从球队的整体实力、各方面的排名来看,斯洛伐克都占有绝对优势。队中核心哈姆西克更是连续两个赛季当选意甲最佳中场。新西兰的实力在32支队伍中排在倒数几位,本场比赛爆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预测斯洛伐克将以3∶0取胜。

  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可谓强强对话。原本两队实力相当,但德罗巴的受伤让胜负的天平开始倾向葡萄牙一方。对于科特迪瓦来说,德罗巴不仅仅是锋线上的箭头人物,更是精神领袖。葡萄牙这边,C罗的发挥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胜负。和4年前相比,现在的C罗更加成熟,之前这个赛季也在皇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对于这场比赛,我觉得葡萄牙的胜面较大,两队打平的可能性也很大。推荐葡萄牙1∶0小胜或者两队0∶0战平。

  巴西和朝鲜的比赛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场,问题的关键就是巴西队到底能赢几个球。这场比赛我觉得巴西至少能赢3个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