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丢两分自称没感觉 主教练王涛:属意料之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5日12:04

  晶报讯 13日的乒超男团第2轮中,八一熔盛重工1∶3不敌浙商银行,王皓以两个1∶3分别输给了国家队队友马龙和郝帅。赛后王皓非常郁闷,无奈地表示自己没有找到赢球的感觉。

  第一场对决就是硬碰硬,八一熔盛重工的领军人物王皓对阵浙商银行的第一单打马龙,王皓以11∶8先下一城,但没想到连输3局,以1∶3输给了老对手。

  随后的比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小将闫安1∶3输给郝帅。闫安/柳洋3∶2逆转实力强劲的马龙/杨子,为八一队将比分扳成1∶2。关键的第4场,王皓死磕郝帅,郝帅延续了“王皓克星”的神奇表现,最终以3∶1取胜。“有一局王皓在4∶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好,有点可惜。”王皓独丢两分,这是主教练王涛所没有料到的,“如果我们能打到第5场,那么还是有机会获胜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