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京津龙舟友谊赛圆满成功 天津工业大学女队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43

  本报讯 昨天上午,位于北京顺义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在进行着北京端午文化节暨“临空经济杯”龙舟赛,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就是京津两地龙舟队的交流赛。我市派出7支代表队与北京龙舟赛获胜的7支队伍进行比赛,传达出了京津两地在文体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望,也更加增进了京津两地的感情。

  第二届北京端午文化节暨“临空经济杯”龙舟赛正逢天津市举办首届中国海河龙舟节活动举办期间,北京市体育局得知此消息后,特邀天津市市民队进京参与此次赛事,并将京津两地友谊交流赛作为此次赛事一项重中之重的内容。天津市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派出由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亲自带领的7支市民代表队,于昨天5时30分集合驱车赴北京参赛。在出发之前,谢德龙动员所有参赛队伍:“此次天津龙舟队进京是两市首次进行龙舟交流赛,这一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京津两地的感情和交流。明年我们还将进行京津冀三地的龙舟交流赛,将来还将在环渤海地区推行这一活动,让环渤海地区在经济交流的同时也增强体育和文化的交流。”此次进行龙舟比赛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是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及残奥会赛艇项目的比赛场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津工业大学女队和北京燕京啤酒队获得京津两地的冠军,并获得了优胜奖杯。赛后,两支队伍也进行了交流,天津工业大学队的队长孟月说:“周二我们要参加世界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今天就是把交流赛当做大赛之前的一次练习,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划出成绩。北京队都是男同志,下桨比较狠,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张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