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塞尔当选新任巴萨主任 拉波尔特月底自动卸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51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西班牙豪门巴萨的高层剧变也在此期间悄然进行。昨日,巴萨官网正式宣布,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以绝对的票选优势成为巴萨新一任的主席,而拉波尔塔也将在本月底期满自动卸任。

  据悉,共有包括罗塞尔在内的四人参加了本次巴萨主席大选。随后,经过巴萨俱乐部将近6万会员的投票表决后,罗塞尔以61.35%的票数成功当选。这一数据不仅远超其他三位竞争者,而且他也是巴萨历史上获得选票最多的新任主席。

  罗塞尔与巴萨颇有渊源,现年46岁的他是一名地道的加泰罗尼亚人。2003年,拉波尔塔担任巴萨主席之际,罗塞尔曾一度成为球队的副主席。在他的努力下,球队成功签下了小罗、德科等大将,从而成就了巴萨当年“梦二队”的辉煌。不过,在2005年,罗塞尔因与拉波尔塔产生龃龉而选择辞职。

  离开巴萨之后,罗塞尔蛰伏多年。由于拉波尔塔的任期将在今年6月30日自动到期,罗塞尔早在2008年就确认参加本次大选,准备充分的罗塞尔也赢得了大多数票选者的认可。至于罗塞尔上任后的首要任务,那便是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签订一份长期合约。(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