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王新欣:日本晋级形势大好 韩日不弱于欧洲二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5日15: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5日 北京报道)今天南非世界杯进入第五天,在昨晚的比赛中,日本1-0击败喀麦隆,意大利1-1被巴拉圭逼平,荷兰2-0击败丹麦。正在球队参加集训的天津球员王新欣也如同众多中国的球迷一样,整晚的守在电视机前。

  “当然在看了,不过有时候第二天要是有训练的话,凌晨那场我就看不到了,第二天我会在中午看重播的。”说起这次的世界杯,王新欣这样回答,在昨晚他就看了7点半合10点半的两场比赛。“我觉得荷兰可能表现的没有大家预期的那么好吧,但是基本上还是拿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日本和喀麦隆这场球,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日本在组织上更好一些,喀麦隆是个人能力比较强,但是整体看起来比较乱,不是很流畅。”

  王新欣是自己一个人看的球赛,由于队里开始训练,他不能与亲友们一起庆祝这个所有热爱足球的人的节日了,但是这样也让他看球注意力更加集中,在他看来,日本队着第一场胜利,为他们杀入下一轮开了个非常好的头。“他们第一场球赢得挺好的,对以后出现应该能够起到挺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韩国和日本这两支亚洲球队,已经都分别在世界杯上亮相了,对于这两个中国在东亚的老对手,王新欣也看到了他们表现出的进步。“我觉得从日本韩国这两场比赛来看,他们可能和欧洲一流的球队还是有差距,但是和欧洲的一些二流球队,非洲的的一些球队相比,不论从组织上,从各方面来说差距都越来越小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